虞舟

愿以笔墨尽风流

【光夜】如果我不是设计师小姐09

光启男人们追来和你一起生活!


接下来是和每个男人的单独约会!我就知道我废话又要写的飞起了,接下来的几章会有一些小小小小的伏笔,算是你的心理转变吧,毕竟谁也不能立刻接受真的和五个(或者六个?)男人在一起啊。






正文↓




你最开始,五个人全都拒绝了。


你清清楚楚知道,你无法安心选一个出来。无论是拒绝谁接受谁,都不会圆满,都会让人难过,你干脆五个人全都拒绝,你甚至在把这五个男人请(赶)出家门后在考虑要不要退掉房子回老家去。


你瘫倒在床上,长长叹了口气,临别时又被狠狠抱了五次,你像是安慰他们也像是安慰自己一样说了好多好多话,还嚎啕大哭了很久,你现在真的身心俱疲。


你不自觉给好友发去消息。


【我不会是世上唯一一个爱上五个男人的女人吧!】


【???】


好友简直是秒回,随即就一个视频电话打了过来。


你吓得手抖了一下按断了,你现在哭的眼睛都是肿的,可不能让她看见。


【我是说乙游!游戏!】


【……】


好友显然是无语极了,但是你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像今天这么活泼了,她又发来一条。


【不是游戏也行啊宝,谁规定只能喜欢一个人了?速速忘记那段失败的恋爱,做个海王不香吗?而且五个怎么够,要就要一百个!】


你哈哈哈笑起来,发出去一个猫猫在海里游泳同时身边簇拥无数猫猫的表情包。


【收到您的意志了海王殿下!】


你关了手机,真的要把打算付诸实践——首先是辞职,然后是退租,最后买票回家。


*

于是已经做好计划一二三的你在第二天早上见到门口不知道站了多久的萧逸时,真的结结实实吓了一大跳。


“!萧逸你怎么在这儿!”


你瞪圆了眼睛,仰头看着面前垂眸含笑看你的黑发男人。


你突然心里一酸软,这一幕,你真是在梦里梦过很多次啊。


你回过神,转头四处张望,萧逸直接伸出大手在你发顶揉了一把,顺势揽着你就把你带进屋,还咔一声关上了门。


“别找了小笨蛋。”他懒洋洋地开口,直接躺倒在你的床上。


今天只有你的萧老板~”


“今天你和我做什么,我们就什么。”


他不仅半靠着你的枕头松松垮垮地像没骨头一样倒在你床上,甚至还把你被子团成一团抱进怀里,一边盯着你一边还要拿脸蹭你的被子。


“……萧逸!”


你来不及纠结什么叫做今天只有他,看到他非常自然地把自己埋进你床里还要蹭,你真觉得一股热气直冲脑门,想说的话直接断片。


“你、你——”


他笑的苍碧色眼睛都弯了起来,泪痣像一颗温柔的星星,故意又在床上动了动,找到个舒服的姿势欣赏害羞到跳脚的小笨猫,拉长腔问,


“我——?我——怎么了?”


你看着这么厚脸皮的帅哥,还是你喜欢的人,实在憋不出什么话,最后大声放下一句“给我叠被子!”就跑去卫生间洗漱去了。


你躲进卫生间用着凉水洗脸冷静,他却不给你冷静的机会,还是那副懒洋洋的带着笑意的对你永远上扬的语调。


“萧——小——五——”


“我们今天做什么呢?”


“就算不出门也可以啊,你的床软软的,也很不错~”


“我们可以在这里呆一整天——我是没问题的,看你了宝贝~”


“萧小五?理—理—我—嘛——小鱼?小猫?宝贝?”


他开始慢悠悠叫你,似乎从这里找到了乐趣一样,变换着称呼叫,什么都有,他乐此不疲。


“萧逸!!”


你从卫生间冲出来,脸上还挂着水珠没擦,怒气冲冲地叉着腰站在床边,低头瞪他,气势很凶。


“为什么你今天会来?我不是说我不会选吗?选你们谁都不行啊……”本来气场足足的你说着说着突然委屈难过,再开口甚至带出一点哭腔和哽咽。


“我都做好计划了、我要走……你别来了……我该怎么办啊……”


萧逸立刻站起来,长臂一揽就把你一整个圈在怀里,他轻轻拍着埋在胸口的委屈的冒泡的小姑娘,笑也收了起来,皱着眉一边慢慢开口,仿佛在思考着措辞。


“不要哭,宝贝,我今天来不是逼你做选择的。”


“把那个选择忘记,好吗?都是我们的错,以后都不会有选择了。”


“乖乖,别哭,接下来一周都不要多想。今天有我陪你,陪你一整天。有什么事情我们一周后再谈,好吗?”


“宝贝,你再哭我这衣服就没法穿了——难道你真的要和我在床上度过一天吗?”


他的语气、神色、安抚你的力度和怀抱都温柔极了,你从他怀里钻出来,打了个哭嗝问他:“什么选、选择——”


“没有选择。”他用指腹擦掉你的眼泪,又低头亲亲你的眼睛,“以后都不会有选择。”


“接下来一周我们好好玩一玩好吗?”


“就当是庆祝我们萧小五顺利毕业,别人都有的毕业旅行我们乖乖也要有啊。”


萧逸真的给人十足的安全感。


自从他们从二维来见你时你内心那种极度的焦虑和不安全感立刻被安抚下来,此刻由于体型差你被一整个含进他怀里,真的让你感到暖洋洋的被爱意包裹的幸福感。


*

你们真的这一整天都呆在屋里。


因为你忘记你刚刚洗完脸没有擦水,当时情绪一个不稳埋进他胸前,直接拿他衣服当毛巾了。再加上你毫不留情地哭了一场,他的上衣是彻底不能穿出去了。


他把上衣洗完晾在了小阳台上,上身松垮地裹着你的浴巾。也不知道是故意还是确实是浴巾太小,他饱满的胸.肌和整整齐齐的腹肌若隐若现,勾的你想瞥一眼看看但是立刻又在心里唾弃自己,纠结之下整个人快要烧熟了。


他漫不经心靠近你,笑着直接拉上你的手伸进浴巾,贴在了他胸膛上。


“怎么,想摸啊?想摸就摸,我整个人都是我宝贝的~”


他坏坏地笑着,甚至发力蹦起肌肉,让你摸到的更加明显。


“!”


你抽出手,气的拍他,但是贴肉的啪的一声,让他笑的更坏了。


你简直羞耻的要钻进被窝不想看他。


当然,除了偶尔经常的车言车语,即便你们一直在小公寓里,你还是感到很快乐。


萧逸会认真听你讲话,看你时也是注视着你的眼睛,是一种不动声色的情意和珍惜。他想知道他缺席的你的人生,你们窝在一起说话,时间都走的很温柔。


傍晚来的好快,你们没有开灯,一起静静看着窗外斑斑点点亮起的路灯和车灯。


你们一起坐在小沙发上,你正靠在他怀里,舒服的不想动弹。


“萧逸~”


你喊他一声,他像是什么都知道一样,长臂一伸把桌上的酸奶拿起来喂你。


你就着他的手吸了一口,推推他胳膊让他也喝。


他漫不经心地尝了一口,低头看你正亮晶晶看着他,等着他的尝后感。他实在忍不住,按住你的后颈吻上了你。


你们接了一个酸奶味儿的吻。


“好甜。”


不知道亲了多久,他终于放过你,一手抚着你红红的脸颊,一边低声笑了。













嘿嘿,今天是和11的约会,66要留在最后,明天想看谁的呀~

评论(23)

热度(50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