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舟

愿以笔墨尽风流

【光夜】如果我不是设计师小姐08

光启市一日游后男人们追来的大型修罗场日常!


当然他们都好爱你!不会真的让你为难~




正文↓


你确定了,他们是真的不会离开你了。


汤圆正巴拉巴拉给你讲着他大战一月符咒、终于见到姐姐的跌宕起伏的故事,但是总是一开口就会遭遇查理苏幼稚的讽刺攻击,于是本来要给你说清楚情况的汤圆转头气冲冲和查理苏开始了小学鸡吵架。


最后,还是成熟男人.陆沉安抚了你,给你讲的清清楚楚,只是要忽略中途时不时会出现的萧逸的车言车语。


齐司礼还牢牢占据你的怀里,你思考时总会不自觉撸他的毛毛,他耳尖都是红的,但还是乖乖窝着任你抚摸。


“所以说,游戏停服是因为你们离开了光启?”


“光启也正在和我的世界融合……”


“啊,那你们回去上班游戏还会继续吗?”


陆沉看着床上团成一团的小姑娘担忧又害怕地仰头看他,目光在她瘦削没有血色的脸颊上顿了顿,心里迅速列出了喂胖小兔子的计划一二三,低声温和地说,


“不用害怕,小姑娘,光启已经从二维分离出来了,它会逐渐变成三维里普通的市。”


“我想,再过一段时间,我们甚至可以一起去那里重游。”


“我希望能带着活生生的小姑娘再去一次从前去过的地方,好吗。”


“怎么,宝贝舍不得哥哥啊?别担心,哥哥之后一直陪你,哪都不去。”


萧逸弯腰低头凑近刚刚被陆沉感动的泪汪汪的你,轻啧了一声,大手抚上你的后颈就要亲一下。


“萧逸!”陆沉声音明显低沉着含了怒意。


离你最近的齐司礼直接站起来抬起爪爪就要挠萧逸一下。


但萧逸不愧有赛车手的速度,他啵了一下站直,齐司礼都没有碰到他。


另外两个吵架小学鸡这才反应过来有人亲了他们的姐姐/未婚妻!


“萧逸!你违背了约定!”


“没想到萧先生是不守约定的这种人……啧啧,未婚妻,不如把目光放在完美的Charlie身上,你,永远不会对我失望。”


相比于单纯气愤的小夏,查理苏虽然有些生气,但很快冲你撩了一下银灰色的发,自信buff加满同时向你发射一枚wink。


你只是感到柠檬糖的甜味夹杂着黑雪松的气息一触即离,唇角被软软地贴了一下,还不如按在你颈后的大手的存在感强。


但是——他们提了约定,什么约定?


趴在一边因为没有赶走情敌的齐司礼恹恹地看你,好像他变成小狐狸后很容易表现出自己的情绪,如果是人形现在肯定还是不动声色的冷淡模样。


你揉了揉他的耳朵以作安抚。


“我确实违背了约定。”


“但是在我的萧小五面前,我可以没有原则。”


带着张扬笑意的萧逸直接坐在你的床边,靠的你很近,直直看你的眼神里毫不掩饰的占有欲让其他四个男人都脸色一黑。


“宝贝,他们约定在你选出喜欢的人之前都不许碰你。”


“你不喜欢我刚刚的吻吗?”


你实在是个小矮子,大家都是这么坐着,可他还是要低头看你,这么离得近了,他宽阔的胸膛和肌肉蹦起的臂膀好像已经变成了按住你的笼子,让你整个人都压在他的阴影下。


你被他直球的询问和不容拒绝的气势堵的说不出话。


“姐姐,我们从小一起长大噢,我知道姐姐最喜欢的人是我。”


狗勾眼攻击又一次出现。


“笨鸟,你、你不是喜欢我的耳朵和尾巴吗,刚刚摸了这么久,你不打算负责?”


小狐狸强行用毛绒绒的身体压住了你一只手。


“请各位注意,这是我的未婚妻。懂吗?未——婚——妻——。如果不明白,我可以出资供你们再读一遍书。”


查宝骄傲地仰起下颌,以一种你们都是凡人的姿态一个个冷嘲过去。


他看起来好像挺着胸扑扇翅膀的雪莉酒啊。


“我想,最终决定权在兔子小姐手里,她选择谁,是她的自由。”


“还请各位不要为难我的小姑娘。”


陆沉稳重平和地说完,又包容温柔地看向你,用他大提琴般低沉优美的音色,像是在念一首情诗。


“不过我想,我并不比在座的四位差。我和我的小兔子的经历足以写成一篇冒险故事。”


“如果故事里的女主角选择了别人,虽然我会非常痛苦,但我还是会永远爱她。”


“陆沉!!!”*4


这真是强人所男♂。


因为五个你都喜欢啊!













下一章五个男人全收!噫呜呜这都是为小甜饼he服务的,不要说我渣(迅速逃跑


评论(26)

热度(68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